双子

经验主义,不求甚解,可耻。

无人知晓(一)

【圈地自萌】【生人勿近】


“什么时候的事!今天你必须和我说清楚!!”

张一山看着眼前歇斯底里的杨紫,不禁叹了口气,低头说道:“咱们都准备奔四的人了,就不能成熟稳重一点?”伸出左手握住杨紫的手腕,把她拉到身前,张一山不敢去看她眼睛,害怕自己会先她一步崩溃。

右手轻轻拍打着她的手掌,一根一根掰开她僵硬的手指,“放松点,血液都不流通了,别一会儿你先去医院准备截肢,我还得出门送你。”

“今天好歹是我生日,别这么大脾气好吗,奥奥。”

杨紫有些失神,这么多年来,他从未用这个名字称呼过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邀。

这两天网上都在疯传,他们之间种种事情,把好多陈年旧事都拉出来分析,非要分析出个爱情故事来。作为半个发小,有必要说两句。

当然,匿名还是要匿名。


我跟张一山从小就是哥们,初高中都在一块儿,他们俩那些事我基本都知道的。

要说他俩这次是情杀,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不可能。

初中起就熟识,当时我和张一山在4班,杨紫在3班;平时其实并没有特别亲密,就标准的朋友关系,碰到时拌拌嘴,也没见他俩谁会有意识地串班找谁玩,真就挺普通的;杨紫那时候真的是成绩特别好,我跟张一山说不上垫底,但肯定是和她玩不到一块儿的那种。

而且张一山小个子谁都知道,到初三才将将赶上杨紫,那时候的女孩儿都沉迷偶像剧,没个一米七五往上,基本就直接淘汰的好吗。


后来初中毕业他俩也就没在一起上学了,说是有联系,实际上也就一年见个几次面吧;高中其实他们都各自谈过朋友,相互也都有过照面,说起来我也见过一次杨紫男朋友,高高大大,干干净净的;人看起来很精神,就跟张一山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。

其实张一山这时候还挺‘社会’的,因为大家都认识他,出手又大方,跟谁也没架子,大家那时候都称兄道弟,当然肯定也不缺女朋友啦。当时就能看出来,他们俩在对象这事儿上根本就对不上眼。


总之,这俩人根本就是哥们,也没大家幻想得那么亲密。网上揣测这揣测那的,都省省吧。

还是多关注关注警方后续进展,以官方为准。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